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recipe crystal sun spray水晶防晒喷雾 SPF50+ PA+++ 150ml


2018.7.8-2019.8.28总共用了417天,将近一年两个月~


其实一瓶没有那么耐用啦,因为我涂防晒第一层一定是用防晒霜的,如果一直在外面暴晒啥的,会考虑带防晒喷雾。


这瓶开了,就偶尔带出去几次,所以一瓶会开这么久才用完。并不是因为它耐用,而是我不经常一整天都在外面跑,不经常用到它罢了。


而且防晒喷雾,想也知道,都不耐用的,但却没有我想象中那么不耐用。因为我如果在外一整天暴晒的话,真的会记时间用它补喷的,一般都是两小时补一次,但我觉得它还是用了蛮久时间,所以感觉比想象中更耐用些~


想要补防晒又舍不得在防晒喷雾上下手的人可以放心买防晒喷雾啦,消耗并没有那么快啦~


说说它的使用感,喷出来是有味道的,这个我还好,很多人可能不喜欢喷雾有味道,因为本身已经在憋气冲着脸喷的,有味道感觉会缩短憋气的时间。


说到憋气,我也有听说防晒喷雾不适合直接对着脸喷,但这个就因人而异啦。我是懒得弄手上再压脸上,所以都是拿远点直接喷,而且一个位置会持续不动喷个5秒左右。


除了味道,我发现每次喷完它,没一会儿眼睛就会很酸,酸到要落泪的那种程度,非常不舒服,我不知道是所有防晒喷雾都这样,还是就这个水晶防晒喷雾这样。


我喷的时候虽然冲着脸喷,但是眼睛附近部位没有一直喷,而且我喷的时候也是闭着眼睛,喷完了也是眯着眼睛,慢慢安全离开我喷喷雾的地方,没闻到喷雾味道之后再睁眼的,所以肯定不是我喷的方法有问题。再说了,如果真的不能用,那我用它补防晒的意义在哪里?眼睛附近部位一样也是要防晒的呀。所以下次我会换其他防晒喷雾来试试,如果试过很多款之后眼睛还是酸,那就证明不是水晶防晒喷雾的问题。


这个防晒喷雾喷脸上的时候,脸部直接的感受就是不油腻,但因为我都是一直在户外的时候喷它,所以每次喷完,就觉得脸上很闷,接着就会出很多细密的汗,接着就会觉得脸上油油的。这个也还是保留意见,因为我也是刚从这个防晒喷雾开始认真体会的,之前用娜丽丝防晒喷雾貌似没这些不好的使用感,不过为了公平起见,等以后再多用一些防晒精英对比会比较好。


这个水晶防晒喷雾我还有一瓶囤货,等用完囤货,我不打算回购这款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