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Opal澳宝发膜 澳宝首乌精华发膜 300ml


2019.1.13-2019.5.29总共用了137天,大概四个半月~


味道还蛮重的,但是我觉得这味道还挺好闻,有点像药味,但不是苦苦的那种味道。如果不喜欢雪花秀、后这类产品味道的,估计也不喜欢澳宝这个味道。


淡黄色膏体,不算稀。效果没太大感受,就蛮用着,我每次用发膜、护发素这些东西都没有太大感受。但这次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用馥绿德雅洗发水的缘故,洗头之后用这个发膜,我明明冲了很久,但是吹头发发现根本没洗干净发膜,头发就看着油油的。


之前用发膜、护发素不会这样,而且不止用澳宝是这个情况,用其他的护发素也这样,所以我觉得会不会是馥绿德雅的缘故,等后面换其他洗发水的时候再看看,如果能冲干净发膜、护发素,那我觉得就能肯定是洗发水的锅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