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城野医生EGF原液 10ml


2018.10.21-2018.11.12总共用了23天,一个月不到~


我那次用完了以为自己拍了图,其实没拍…就没有实物图了。


城野医生EGF这款精华感觉很多人都说特别好用,我就想着先买个小容量的来试试,因为说实话这款精华没有很便宜。


纵观城野医生家的东西,除了在药妆店有卖的收敛水,其他专柜的东西感觉价格都不便宜,当然效果和口碑也很棒。像那个377精华,其实换算成30ml或者50ml容量的,一瓶也不便宜。后面我也要尝试一下377精华,应该效果会对我胃口。


这个EGF我以为里面有自带那个吸出精华的头,结果没有,所以我用的时候只能用大拇指堵住瓶口,让精华蹭手指头上,然后再抹脸上。


我没有全脸用,因为做功课的时候就看到很多人说它对痘印效果很好,加上它不便宜,正好精华还有其他的在用,所以我就把它叠加在脸上有痘印的区域。一瓶10ml精华会被我用一个月也是因为没有全脸用的缘故,要是涂全脸,应该很快就用完了。


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主要我对味道也不敏感,所以也没太注意味道这回事。然后我觉得它没有什么刺激的成分,因为涂脸上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


关于效果的话,我真的看出来肉眼可见的淡化痘印!!!我是那种感触不深的人,变化没有那么大的话,很难让我注意到的,像平常做功课大家说什么用了某某产品,皮肤没那么有黄气了。像这种类型的变化,我不太容易感受出来。所以我竟然能感受到EGF的效果,我觉得它实际发挥的功效应该比我看到的还要大。


我会回购这个精华,买最大毫升数,然后会再买个头,到时候头一直用下去。然后这个精华就打算做有痘印区域的叠加精华,也不会消耗太快。机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