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Daiso whitening essence 大创美白精华/大创药用美白美容液 新版蓝色 20g


2018.10.15-2019.5.14总共用了212天,大概7个月~


之前用的30ml很稀的那款精华我用过,这个是管状的,从外观就很明显能猜到质地是比较稠的。但是虽然质地比白色那款要稠,但并不会比白色那款要粘。


我觉得这两个用起来感觉还蛮像的。没啥味道,而且我明明感觉用的挺频繁的,怎么会用了7个月…而且我每次都挤蛮多的,但是真的挺耐用的,虽然才20g。


这个蓝色和白色的我都会回购,看有哪个就买哪个。我觉得用来涂脖子蛮适合的,因为脖子真的很怕粘,我用这两款觉得那个肤感是自己可以接受的。而且这个到底是精华,还是美白精华,虽然便宜,但用来涂脖子真的再合适不过了。


大创家的东西都不贵,我还打算如果冬天自己涂腻了这个精华,可以试试它家美白乳液,拿来做身体乳什么的也挺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