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PurCotton全棉时代纯棉柔巾/全棉时代棉柔巾 100片


2018.7.25-2018.8.31总共用了38天,大概一个月多~


这个空瓶过好多包了,可以搜关键词结合不同时期的心得一起看~


全棉时代用腻了,但手头上还有好多包囤货。从我那么多次全棉时代的空瓶来看,用的快,一般一包用一个月多,用的慢就能用两个月多。一个月多用完的也是因为夏天有搭配卸妆水来卸身上的防晒,所以会用的比较快。


说实话每次虽然全棉时代在大促的时候价格会便宜很多,但一箱18包真的太多了。


按我的速度,就算每包都一个月多用完,一年12包就够了。更何况大多数情况我用它都蛮久的。其实半年囤一次,这样的量最正好了。一下不会囤太多,也不会放那么久。


所以等全棉时代囤货用完了我打算尝试其他的棉柔巾。棉柔巾是肯定要用的,就是想换个牌子,不用一次囤很多的。


推不推荐大家尝试,肯定是推荐的。全棉时代这个好用的,大小正好,还不掉屑,只是我用过太多包用腻了所以想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