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OMI近江兄弟小熊防晒 近江小熊防晒 SPF50 PA++++ 红色小熊 30g


2018.8.7-2018.8.14总共用了8天,大概一周~


近江小熊防晒空瓶了好几个,蓝色小熊和红色小熊都有,可以搜关键词结合之前的心得一起看~


因为这个防晒容量真的不大,一般防晒大概是60g,这个一瓶才30g,所以每天都用来涂身体的话,真的用很快。


蓝色是薄荷的,涂上有点凉凉的,红色涂上不会凉凉的。我会更喜欢红色小熊,不是因为蓝色不好,是自己觉得如果红色小熊用来涂身上,然后剩余一点没用完也能用来涂脸,因为不含薄荷不会辣眼睛。


不过目前我也很少拿近江小熊涂脸,不是它不好,它涂脸完全没毛病,只是有更贵更好一点的防晒拿来涂脸。


近江兄弟的防晒效果也非常厉害。我觉得日系防晒都很出色,不管是安耐晒、嘉娜宝还是近江,都能做到强力防水防汗防晒。


我觉得防晒是很有技术含量的一款产品,我会更信赖老口碑,一直受大家喜欢的牌子,那些突然火起来的,我不大会去试。


【推荐方面】

很推荐大家去试,特别这个小小一瓶,带出门补涂也很方便。


【回购方面】

我都空瓶那么多个了,这个防晒一直在我回购清单中。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