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MINON Amino Moist moist charge lotion ‖ もっとしっとり MINON氨基酸滋润保湿化妆水 2号/MINON化妆水 2号保湿 20ml


没有味道,水不是那种清汤寡水的质地,可能因为是2号保湿的关系,化妆水本身还挺稠的,而且用脸上涂多了有时候还会觉得粘,但是后续还会涂其他东西,所以化妆水会粘我倒不是很介意。


好像minon这个化妆水还有3号?那其实2号我就够用了,以后有机会还想试试1号,但如果1号是那种清汤寡水的质地,我会更喜欢2号。


我本身是不爱用化妆水的,这个是手头上的小样,我怕不用就过期了,正好开来试试使用感~


我不用化妆水的话,一般都是洗完脸直接上精华。后续如果有买minon化妆水的正装会继续分享使用感。2号保湿我觉得没毛病,如果3号的话,应该适合那种沙漠肌肤吧,我会试试1号,来跟2号做下对比。


2号这个第一次我用量太大了,所以会觉得粘,其实涂满全脸也就够了,因为现在天气也渐渐回暖了,不需要涂那么多化妆水,所以控制一下用量,可以很大程度上减轻粘腻感~用完没觉得有什么不适,而且日本的minon、珂润、无印良品、fancl、haba这几个感觉都是偏向于即使皮肤过敏也能安心使用的牌子,所以我最近皮肤没有什么大问题,感受不太出来这个化妆水的功效,但是如果我想要买化妆水,也会买这类敏感肌可用的,平价的类型,因为我一般在精华、眼霜跟防晒上的投入会多一些,所以化妆水跟面霜一般都只考虑平价维稳类型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