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MATSUYAMA松山油脂无添加皂/松山油脂沐浴皂 100g


2017.10.22-2017.11.19总共用了29天,将近一个月~


没有味道,一块差不多能用一个月,很好冲洗。因为我妈不喜欢沐浴露,我也就跟着用皂洗澡了。


松山油脂的东西我之前也有用过它家那款透明的啫喱,当初会想尝试松山油脂的东西也是因为看很多功课说松山油脂家的东西都很温和,我用那个啫喱也还好,所以看到有它家的沐浴皂就买来试试~


我觉得它说的无添加维稳效果是有的,像我妈冬天的时候小腿太干,就算有用身体乳还是会干痒,用沐浴露的时候这个状况没改善,洗了还是痒,但是用松山油脂这块皂洗完就不容易痒,所以我觉得这个皂还蛮好的,而且我洗完不干。


不过因为冬天本来就比较干,不管是现在用沐浴皂洗澡还是以前用沐浴露洗澡,冬天洗完出来都会用身体乳抹小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