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资生堂ayura头皮清洁剂/洁净液 200ml


2017.10.6-2018.3.31总共用了177天,将近六个月~


它的开口做的特别好,是旋开的那种,然后一个尖尖的小口子,可以在用的时候很轻松就把清洁液涂在头皮上,我们都不需要费劲去把头发拨开~而且完全不用挤压瓶身,只要是倒立的,里面的液体会均匀少量流出。以前觉得200ml好小一瓶,没想到一瓶也能用上半年,这样性价比真的好高。


不过我也要强调一下我洗头的频率,夏天一般隔天洗一次,也就是两天一洗,冬天我是隔两天洗一次,也就是三天一洗。所以看到有人说一周用两三次头皮清洁就好,但因为我本身头发不容易油,不需要频繁洗头,所以我每次洗头都会用它,不过天天洗的人就不需要每次洗头都用。


为什么我会突然开始用头皮清洗剂这种东西呢,因为有一阵子我头皮很容易痒,不管换了多少洗发水还是会痒。


很多人洗头是因为头发油,但我头发属于不容易油的那种。每次我要洗头,都是因为头皮痒!最夸张的就是有时候刚洗完头,我吹头发的时候头皮就开始痒了,真的挺烦恼的。后来知道有头皮清洁这种产品,可以很好的清洁头皮,头皮健康了,可以减少掉发、痒的状况。我就去搜了这一类的功课,看到ayura这款。虽说ayura这个牌子比较冷门,但是功课里看到的反馈都不错,我就买来试试。


我每次洗头发前会先把头发梳顺,然后直接干发的情况下,把ayura头皮清洁剂涂头皮上,以Z字型适量涂抹在头皮,然后用指腹轻轻按摩就好。刚开始用的时候觉得觉得特别神奇,会有些微微发热,之后又会觉得凉凉的,很舒爽,给人一种头皮做了一场大扫除的感觉,特别的干净,在尽情呼吸的感觉~我也会担心冬天用会不会太凉了不舒服,但到后面就没觉得特别凉,可能是因为习惯了吧。


这个头皮清洁我有在继续回购,因为用了一次就觉得真的很好用。第一次用完就觉得清清凉凉的很舒服,第二次用了之后,发现过了很多天头皮都还没有痒,像以前还没有用它的时候,差不多两天头皮就开始痒了,严重的时候就是我上面说的,吹头发的时候就开始痒。所以我头发真的不油,也没有头皮屑,每次洗头都是因为头痒才洗的。但是自从用了ayura头皮,特别是第二次用完之后,我发现洗头后三四天的头皮都比以前洗完两三天的时候要不痒!而且第三次洗头时掉的头发也少了,不过没第二次洗的时候那么明显!第二次洗头发现头发掉的比之前少多了!这个我会持续回购的!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