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大创粉扑清洁剂 80ml


2017.10.15-2018.10.4总共用了355天,将近一年~


大创的空瓶之前也发过,可以搜之前的功课一起看看,每个阶段的心得体会略有不同~


虽然说每次化妆用到粉扑,我都是用一次洗一次。因为南方这边比较潮湿,比起粉扑滋生细菌,脸上长闭口爆痘,天天洗粉扑一点也不觉得麻烦,而且粉扑洗起来真的一点也不麻烦。


每次用大创洗粉扑的时候,我第一遍没有浸湿粉扑,直接倒一些大创在粉扑上,揉搓一会儿后加水继续揉,然后冲干净,第二次再倒一些大创在粉扑上面揉搓后洗干净。看着粉扑洗干净,也是蛮享受的~


虽然我用一次美妆蛋就会洗一次,但因为我没有经常化妆,加上平常不化妆都是护肤+防晒+散粉,散粉比较经常用刷子上,洗刷子我是用其他的清洗剂,大创这个不适合洗动物毛的刷子,只适合洗纤维毛的刷子。如果用大创这个洗动物毛的刷子好像刷子会炸毛,而且会减短刷子的寿命,还会影响它的抓粉力,反正我没用大创洗过我动物毛的刷子。


最近我转变了想法,觉得平常没化妆的时候上散粉应该尽量用粉扑才对啊,一个粉扑才多少钱?虽然手头上的CPB蜜粉扑也很贵,但我觉得粉扑比刷子好洗,而且寿命貌似也比较长?这个是我个人感觉~加上一个粉扑用一周洗一次,这样也比刷子来的卫生啊,而且刷子就用来上散粉,然后一周洗一次的话,感觉经不住折腾,我有看别人说动物毛的刷子最好少洗。


目前洗粉扑的工具还是大创,还没有想要换其他的~会继续回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