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精华# #肌底液# AVON雅芳新活肌源露/雅芳肌底液精华 7ml


这是我买雅芳家的东西送的小样~特地去旗舰店找了这款正装的图片,方便大家做功课~这个肌底液没有什么大味道,而且涂上脸之后我感觉就没啥味道了。我对味道的描述真的很匮乏…每次几乎都是没有什么大味道。


黄色液体,有点像雪花秀润燥精华的颜色,不过雅芳这个会比雪花秀的要稠。虽然稠,抹上脸也不会觉得厚重,没有什么硅滑感,像雅诗兰黛小棕瓶还是兰蔻小黑瓶,我忘了是哪一个,涂脸上就有很明显的硅滑感,不过我对硅滑的肤感完全可以接受,只是把自己能感受到的使用感尽量多描述出来~


雅芳这款肌底液的吸收速度还不错,感觉虽然质地比雪花秀润燥精华要稠一些,但是吸收速度一点不会比润燥慢。我一般是敷水膜之前会用它打个底,效果的话因为我感触不深,只能从使用感方面来描述,我觉得都会有效果的吧。


我自己不太会主动买肌底液这种东西,目前还是比较喜欢用水后精华,心理作用觉得可能效果更大?水前精华感觉更偏向促进后续护肤的吸收,所以不太会想回购肌底液产品。虽然手头上还有一瓶开着的雪花秀润燥,但目前真的没有再入手新的肌底精华了,不过也不好说以后会不会又喜欢上。喜好这个都是会变的,比如以前喜欢用腮红刷这类小刷子定妆,现在又喜欢大刷子定妆~自己怎么喜欢就怎么来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