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FURTERER馥绿德雅强韧活力洗发露/馥绿德雅洗发露 50ml


这个是黄色那款洗发露,是我买绿色那款复合强健精油洗发露旗舰店送的中样。


在用这个洗发露之前,我用其他洗发水前都先用ayura头皮清洗剂按摩一下头皮,然后冲掉再用的洗发水。因为馥绿德雅这个洗发水使用方法上有说直接湿发后涂抹在头皮和头发上,我也跟旗舰店客服确认过可以不用起泡直接涂头皮,所以我觉得用馥绿德雅这个洗发水就不需要再提前用ayura的清洁剂来清洁头皮了。


之前之所以我会固定用头皮清洁这个东西也是因为我不管换了多少洗发水,洗完头在吹头发的时候头皮局部就会开始痒了,后面正好被人种草了ayura,试了之后发现对头皮发痒的改善作用好大。ayura家的东西比较冷门,这个头皮清洗剂其实也有很多人推荐,比如吴依霖在《女人我最大》也有推荐过。她也特别强调了头皮也是皮肤的一部分,要好好护理!头皮清洁的除了ayura,玫丽盼的头皮清洁我也有交替使用,都是我使用感很好的清洁头皮的产品。还有一款很热门的是CR海盐头皮洁净膏,我目前还没尝试那个,那个也是很火的。


很明显能感受到,做好头皮的清洁之后,不仅头皮容易痒的情况得到改善,还顺带着我洗头时掉的头发都变少了很多,注意是改善很多!!!所以我就一直固定用头皮清洁这个东西。


关于用头皮清洗剂的频率,因为我本身头发不容易油,在头皮痒这个问题还没解决之前,每次让我洗头的主要原因是头痒而不是头发变油。所以头皮痒的问题解决了,加上本身我头发不容易油,像冬天我可以保持三天一洗头的频率,夏天差不多是两天,也就是隔天洗一次头,所以头皮清洁可以说我每次洗头都会用。


在ayura空瓶之后我就停了手头上在用的欧莱雅洗发水,直接用馥绿德雅这个洗发露。不用ayura一开始我也有顾虑,怕头皮又会开始痒,真的是因为头皮清洁这类产品对头皮的调理效果太好了。我甚至敢确定,我现在头皮的状态绝对比没有头皮清洗剂之前要健康很多。


用了馥绿德雅之后发现头皮并不会又开始痒,还是正常状况,一样可以保持三天再洗头。我感觉还蛮不错的,关键不需要起泡,这点我觉得很方便~味道有点像是柑橘味?就跟它同款的黄色发膜差不多的味道。不过洗发水冲掉的时候的确会感觉头发比较涩,但我都会用发膜或者护发素,吹头发的时候也有用发油,所以这个涩的感觉我觉得可以接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