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至本舒颜修护洁颜膏 8ml


这一个是买他家多元精华时候送的小样。精华蛮早之前买的,小样最近才拿出来用。现在店铺里已经没有这款卸妆膏了,可能因为更新换代的原因,有其他款的卸妆膏,黄色膏体的卸妆膏我去看了是没有的~


一开始我看它叫洁颜膏,我还以为是洁面。用的时候发现并不起泡,就猜估计是个卸妆膏。


我没有在化妆的时候用它卸过,所以并不清楚它对于卸除彩妆的效果如何。但是我用它卸日常的防晒+散粉是没有问题的~


膏体就是正常的那种卸妆膏的质地,不过比nursery卸妆膏的膏体要柔软。nursery卸妆膏比较硬,拿手上捂了才会化掉。


干手干脸上完这个卸妆膏之后按摩几下,最后加点水来乳化一下,脸上的这些膏体就会变成白色的,然后再用水冲洗掉,再用一遍洁面就好了。


至本这个洁颜膏洗完后的肤感,我觉得还不错,卸得也挺干净的。我觉得至本家的东西都是比较温和的,目前都没碰到什么用着会觉得刺激的产品,而且它家的东西都不贵,预算不够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它家的东西。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