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rt蛋/real techniques美妆蛋


2017.10.1-2018.4.21用了203天,将近七个月~差不多从头到尾只用一颗蛋的话,给我用能用半年~


17年10月是我第一次买rt蛋,在旗舰店入手。以前大学的时候也有买过美妆蛋,但都是杂牌,而且是淘宝销量很高的那种,并不是什么代工厂或者尾单那种质量稍微好点的~我正正经经用美妆蛋应该就是从17年10月买了rt开始~


rt蛋我用着还不错,如果说后面想尝试其他美妆蛋的话应该就是beauty blender。国内那些很火的自主品牌的美妆蛋目前没有想尝试。不是说不好,主要是因为自己不常化妆,导致美妆蛋这个东西对我来说消耗并不快。加上我没有长草其中的什么牌子,世面上有口碑的自主品牌出的美妆蛋真的很多,我懒得对比,正好rt蛋用着还行就一直回购了。


之所以一颗蛋用了半年,一个也是因为我不常化妆,比如工作日五天固定不化妆,因为想多睡一会儿,并且办公室的同事也不会让我产生想要好好打扮的冲动…上班的时候就是防晒+散粉~一周顶多周末会去化妆,而且周末其中一天化了妆另一天我就不想化了…所以半年才消耗一颗美妆蛋,真的就是因为我没有经常用的原因~而且我后面要扔掉它也是因为美妆蛋上面有各种指甲掐出的裂痕才决定扔掉。


我觉得rt蛋还蛮好用的,要是说吸粉的话,有孔的嘛,我觉得都是有吸粉的,就是多跟少的差别罢了~也正是因为国内很多自主品牌的美妆蛋太多,我不会判断到底这些美妆蛋各自吸粉情况,就索性还是买大牌子的来用~


我用美妆蛋还蛮卫生的,就是每一次化妆用了它我都会用大创把它洗干净。就算这颗蛋我用完没及时洗,下一次我如果还要用这颗蛋,我也一定是用大创把它洗干净之后再用,我从来不会去用没有洗的蛋!所以这也是为什么短短半年时间,我顶多用它24次+洗24次就到了要扔掉的地步~说起来我用第一颗rt蛋当晚洗它的时候就被我指甲抠破了…主要也是没经验,后面就比较少出现这种情况了~


像如果我出门,并且需要天天化妆的话,我会带上好几颗蛋。化几天妆就带几颗蛋,比带大创方便啊,一天一颗蛋用着多好,等回了家再统一全洗干净了晾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