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Lancome paris absolue creme fondante soft cream 兰蔻菁纯臻颜精萃乳霜 兰蔻菁纯面霜 轻盈型 30ml

2022.12.10-2023.3.27总共用了三个月多~

使用感很好,味道闻着也很舒服。不会搓泥,好推开,不浮油。感觉乳霜的滋润度对于南方地区就已经非常足够了。

这罐专门夜间用,白天防晒前我一般就一个精华或者保湿面霜就没了,比较精简,一个是赶时间,一个是防止后续上妆打架。

这个有跟我妈一起用,大部分她用的比较多,因为我夜间精华步骤会用些A醇啥的,后续面霜会用些维稳的,所以这款主打抗老的话,我不会经常跟功效型精华搭配。这款也适合给长辈用,我妈不喜欢一层层护肤,直接这个面霜一是足够滋润,二是毕竟功效型面霜。

喜欢,会继续回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