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ANESSA perfect UV sunscreen skincare milk 安耐晒金瓶防晒 安热沙防晒 安热沙金瓶防晒 SPF50+ PA++++ 60ml

2022.8.25-2023.2.4总共用了将近六个月~

之前有分享过5篇90ml和13篇60ml的空瓶功课。依旧是我的真爱防晒。像这种碰到冬天的时候,消耗就慢很多。因为冬天本身就戴围巾,然后一整天在外面也不至于到暴晒的程度,更不要说流汗了,根本没汗,所以冬天使用安耐晒的场景肯定会比夏天少很多。

最近在消耗手头上一些不喜欢的防晒,比如太白的防晒,我的消耗方式就是把它们混到粉底液中,当然加的量也不能太多,这种防晒效果肯定就比较差了,只够平常通勤。所以最近我用安耐晒比较多的场景一般是碰到我需要一整天在外面的时候,我还是要专门涂一层它,这样防晒才比较到位。

总结:真爱防晒,防水防汗,防晒效果很厉害,手头还有很多囤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