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Zhuben dream river botanical refreshing cleansing oil逐本清欢植萃水感洁颜油 逐本卸妆油 150ml

2022.9.9-2023.1.29总共用了四个月~

因为中间至少有一个月没去用,所以实际使用的天数要短很多,就按四个月算吧,跟之前的空瓶时间不会差很多。

挤出来很明显会比棕色那款自在要稀很多,瓶身也是变成这种宽的,之前自在那款我用的是圆柱形状,我不确定是不是统一改包装进行升级,还是说清欢就是比自在好用。

我一直都是用逐本的卸妆油,这款算是目前用过还行的,之前用过的,感觉下巴那儿还是清洁不到位。刚换这款的时候,感觉质地比较稀,总觉得会卸更干净,不过发现用水冲掉后,睁眼的时候眼睛会有那么一点点觉得刺激,酸酸的那种。

打算手头上的囤货用完就去试试MAC和Bobbi brown的卸妆油,这两款也特别出名,如果它俩用着,下巴没那么容易长闭口,那我还是会考虑用比较贵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