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Too cool for school coconut milky mist 涂酷椰子水保湿精华喷雾 Too cool for school定妆喷雾 保湿喷雾 80ml

2022.8.15-2022.10.12总共用了将近两个月~

雾很细,这个喷头过于优秀了,我把瓶子留了下来,用来装其他喷头差劲的定妆喷雾。

它的定妆效果我不太好去评价,一个是人家本来就是保湿喷雾,再一个就是我戴口罩是会蹭,但实在不能拿定妆喷雾的标准来要求一个保湿喷雾。只能说我目前用过所有的定妆喷雾,貌似用了之后,口罩还是会蹭花,等以后碰到口罩蹭不花的定妆喷雾,我再发功课,而且蹭不花的定妆喷雾我肯定会一直囤货。

这个用了之后是有肉眼可见的减弱妆感的效果,加上雾很细、又没有臭味,即便是在定妆喷雾领域,我觉得这款都能排到中上水平。

但很难过的一点就是这款好像停产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