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2021.5.18-2022.10.5总共用了一年半多~

刚开瓶的时候涂上嘴会觉得有一点清凉感,一会儿就不凉了,而且这股凉劲儿不大,用个几天之后,再涂上嘴就不会觉得凉凉的。

关于使用时长,我也不懂明明从开瓶开始天天睡前用,怎么还能用这么久,刚才对比了下其他唇膏,发现其他都是3g多不到4g的容量,那这个大概是两倍的量,用这么久也挺合理了。而且我都是睡前用,用的频率倒也不算高。只是到后面真的用腻了,而且每天挤,感觉用着也挺麻烦的。

我是因为唇炎,那下手头上用这个唇膏,有印象它的卖点好像是比较准队唇炎,后面当然是有愈合,但我没办法确定愈合速度有没有受这个唇膏的影响或者说受唇膏影响多大。

我觉得经常唇炎的人家里可以蛮备一支。我因为几乎不会唇炎,加上这个挤压的方式嫌麻烦,后期就不打算再入手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