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Cosme decorte face powder 黛珂散粉 黛珂心悦容光丝柔蜜粉散粉 translucent 00号 3g

2022.6.27-2022.7.16总共用了20天~

因为手头上的CT蜜粉饼色号太黄了,即便我已经是买了最白色,但还是太黄了。CT蜜粉饼真的很好用,一点粉感都没有,干皮又没那么白的真的可以冲。主要对我来说就是色号太黄了,我用了之后,直男同事都以为我是不是不舒服,脸色不好……所以后面都是把CT蜜粉饼弄碎了之后,加到其他散粉或者用到铁皮不好取用的蜜粉饼中,都是打碎了直接用刷子上脸。

这个黛珂我也是加了大概1g多的CT蜜粉饼,不过加多了,因为那下秤出问题我没有意识过来,所以上脸之后可能没有太提亮,就马马虎虎,反正就几克,应付着用完也就算了。

这次这个色号是00,感觉用着也不会干,我之前发过3篇黛珂散粉的空瓶功课,两个是11号色,一个是80号色,11就是会比较有很微妙、不易察觉的很小的珠光,感觉就比00多了这个色泽,但其实上脸不会很明显。80我非常不推荐,因为是粉粉的,像我一样喜欢把脸扑的特别干爽的人就不建议用80号,因为达到干爽的效果的话,脸会发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