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L'oreal paris UV perfect 欧莱雅新多重防护隔离露 欧莱雅小金管防晒 欧莱雅防晒 SPF50+ PA++++ 50ml

2022.4.25-2022.7.8总共用了两个月半~

突然觉得它有点熏眼睛…不过能让我用这么多瓶才发现熏眼睛的问题,其实也说明不会熏得那么明显。就是发现每次用完它,我去厕所,眼睛总有液体,都要用纸巾压一下眼睛、吸一下被熏出来的眼泪才舒服。

可能也跟我的用法有关,我都是手指头竖着、由内向外擦,可能这样防晒也容易跑眼睛里。但其他不熏眼睛的防晒我也这么用,就不会碍着眼睛,所以比起需要小心用法,还不如直接换个完全不熏眼睛的防晒。

后面改变了用法,上半部分的脸用其他防晒,下半部分才用它,眼睛就一点都不会被熏到流泪。到后面就是通勤涂脖子消耗掉的,因为正好我也要消耗手头上的卸妆巾,如果我脖子涂安耐晒,卸妆巾卸起来不如沐浴油方便,所以直接下放这个防晒涂脖子用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