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Olaplex no.3 hair perfector Olaplex结构还原剂 3号洗前修护发膜 30ml

2022.6.5-2022.7.3总共用了将近一个月~

膏体比cr发膜要不厚重。这个洗前使用的步骤是我喜欢的。因为我洗头的时候经常就是懒得洗发水之后再用护发素/发膜,更喜欢洗前就敷发膜。

之前还没买这个的时候,我也是把护发素或者发膜涂在发尾的位置,然后过一会儿再洗头。我感觉用这个对于我的使用习惯还更有针对性。

然后效果的话,因为我是天生毛糙,而不是染烫导致的,它估计对于染烫造成的头发受损的修复会比较有效,所以我这个的改善情况,貌似没有很大。

但是后面我是打算再囤的。主要就是因为使用步骤适合我的习惯,加上它的味道也挺好闻的,不会像CR发膜那么重的味道,闻起来就是清淡清淡的香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