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WINONA natural skin care (anti-sensitive series) 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 薇诺娜面霜 5g

2022.5.18-2022.6.10总共用了24天~

之前也用空过一瓶5g的特护霜,觉得使用感不错。我是晚上用它的,白天赶时间,所以就没有一层一层涂很多东西,起来都是直接化妆水擦脸,然后涂个眼霜就直接防晒了。所以一瓶5g我也用了快一个月。

没有什么明显味道,乳白色的膏体,挤出来很稀,虽然叫霜,但比较像乳液的质地,甚至这个质地可能会比一些粘稠的乳液还更轻薄。

因为它轻薄不油腻,中间有一次我情不自禁就涂多了,这样脸就会有点粘、不舒服,我不太喜欢晚上睡觉脸黏黏的,所以用量其实不用太多。

这个白天在防晒前用也很舒服,不会觉得太润、不油光,像是很低滋润度的乳液。之前也有冬天的时候用它,我会加点护肤油,后续跟防晒也不会有搓泥的情况。

这个是按压泵的设计,查功课才知道的。我本身对真空这类的设计特别喜欢,因为既可以用的干净,比起普通面霜,这种包装设计也更卫生。

整体来说使用感和肤感都蛮喜欢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