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Christophe robin regenerating mask ChristopheRobin刺梨籽油修复发膜 CR发膜 50ml

2022.5.7-2022.5.27总共用了21天~

之前已经发过一篇这款发膜50ml的空瓶功课了,大概这个容量的发膜,如果大致按照我两天洗一次头的频率,一般就是不超过一个月就用完了。

我每次会洗头前用,但是这次618入了olaplex3号洗前发膜,所以CR这个发膜我就把它用在洗发水之后。不过如果我用了洗前发膜,洗发水用完我也不打算用发膜了。所以它的用法就是在我忘了用洗前发膜的时候用。

使用感之前那篇空瓶记我也说过了,涂上发尾稍微轻轻揉开,头发是会感觉变软的,而且也好冲洗,是属于可以再入手的类型。而且毕竟它的价位不低,我觉得应该效果挺好吧,主要怨我自己对于效果这种的,总是没有太大的感触,一般就是从使用感出发来评价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