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Lancome absolue revitalizing eye cream 兰蔻菁纯臻颜焕亮眼霜 兰蔻菁纯眼霜 5ml

2022.3.15-2022.5.16总共用了两个月~

前面已经发过三个兰蔻这个菁纯眼霜5ml的空瓶功课了。总的来说就是很喜欢,不搓泥,即便我有多次叠加的习惯,也不会出现搓泥的情况。而且不会太单薄,是可以叠加到一定程度后觉得足够滋润的程度,我之前用过一个眼霜,是真的超级超级单薄,叠加好多好多次都还觉得可以一直用下去,这种的就不适合我了,因为可能觉得叠加后没办法滋润到一定程度。

我打算手头上专门白天用的便宜的眼霜用完,后面就一直囤兰蔻菁纯这个了。而且我发现这个最好是在丝芙兰入,是最划算的,比zbj还划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