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Elixir whitening & skin care by age whitening clear emulsion 怡丽丝尔纯肌净白柔滑晶润乳 怡丽丝尔乳液 2号滋润型 18ml

2022.3.2-2022.4.17总共用了一个月半~

之前已经发过一个18ml和30ml的空瓶功课,使用感上没什么大问题,不会搓泥,也不会浮油,白天我用完它后续跟防晒也没有打架。

因为一天也就用一次,所以一瓶虽然才小小18ml,但其实也用了一个月,如果一瓶200ml的乳液,估计我能用上一年了。但是因为我自己的喜好是更偏爱面霜,所以乳液的话,我这个主要也就是把小样消耗掉,自己应该不大会专门去入手乳液的。不是说它不好用,真的就是我自己的喜好。

像夜间的面霜,我要么就是用功效性的,要么就是用舒缓类型的,但其实我皮肤大多数情况下感觉要么有痘,要么还是会有点偏红,所以大多数我晚上都是用的舒缓类型面霜,功效性估计还是放在精华那个步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