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Biore碧柔清爽水感防晒霜 碧柔防晒 SPF50+ PA++++ 155ml

2021.5.30-2022.3.12总共用了将近9个月半~

不是说它很耐用,而是最后挤不出来的时候,我是有剪开的(没有经验的人不建议这么做,我自己也有被剪刀刺伤过),但那会儿天气还冷着,碧柔这个我现在都是做身体防晒,所以那会儿天还冷、有带围巾,身体防晒要涂的脖子位置也用不着涂,所以这瓶已经是几乎空瓶了,但因为没剪开,所以拖了很长时间才空瓶,冬天消耗这类身体防晒的速度就是会比较慢。

之前已经发过5篇90g、5篇155ml的空瓶功课了,可以看出我有多喜欢。以前一开始用它是先涂上脸的,觉得可以接受,后面尝试的防晒越来越多,就发现其他更好用的用来涂脸,愉悦感会更强,所以这个防晒就下放做身体防晒了。如果盛夏、动不动就出汗的时候不大会用它通勤,但是除了冬天不露胳膊、不露腿的时候,其他大部分用它通勤完全是没问题的。

质地也是水润不粘腻,我觉得跟妮维雅防晒很像,两款都是水润润的。如果有在用妮维雅的人,我觉得可以一直囤替换装就好,因为妮维雅是按压泵的,用起来也更顺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