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曼秀雷敦maxilip丰盈修护润唇膏 Q10+pomegranate 辅酶Q10+红石榴 3.8g

2019.10.17-2022.3.12总共用了将近两年五个月~

这是我发过的这款唇膏第二篇空瓶功课了,用着很喜欢。当初也是因为糊奔奔推荐才会想着入手,这款就是普通唇膏的膏体,只不过中间位置有一个圆圆的紫色,可能就是什么所谓的Q10+红石榴吧,还挺好玩的。

因为正好这支是带出门的,旋出来的部分用完、开了一支曼秀雷敦经典唇膏接档的时候,两者对比就很直观。这款会比经典款涂起来顺滑非常多,而且涂来回一两遍就够了,经典款就是得多涂几次才觉得嘴巴上有东西。要我选的话,更喜欢这款。

开瓶用这么久是因为只放在一个场景使用,比如我唇膏都是包包里放一支准备嘴巴干的时候涂,家里放一支睡前涂。像化妆、有涂口红的时候,嘴巴干我是不用这种普通唇膏的,因为觉得一个是口红颜色会被稀释,怕被弄的不均匀,一个是因为口红的颜色沾到唇膏膏体上我觉得埋汰。所以一支唇膏我会用很久,再加上这个唇膏我是挖光光了,不仅仅是把旋出来的膏体用完,还用眼霜挖勺,把剩下的膏体也挖光。

这款我喜欢,可以再入手的程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