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阳际山野南昌拌粉 197.8g


对我来说就是微辣,我是喜欢吃辣,但都是吃微辣的程度。我的吃辣程度,大概就是周黑鸭连续吃三块就得停下来歇一歇的程度,螺蛳粉的话,辣油全加也是可以吃的程度,但大多数时候我是觉得没必要,所以辣油都是酌情加的。我只能这么描述我的吃辣程度了。


这个拌粉非常火啊,因为我喜欢吃螺蛳粉,想着干拌的我从来没吃过,应该会喜欢,就先来一盒试试水,如果喜欢,以后再多囤一些。


这个算是酸辣口的,里面有酸菜、花生这些东西,不会不好吃,但就我个人而言,还是螺蛳粉会更好吃。一个是口味,螺蛳粉对我来说更爽口,吃了停不下来,这个拌粉倒还好,不会念着想吃,螺蛳粉就是一阵不吃会想的那种。


还有一个就是口感,因为我是那种牙不好的人,所以吃东西,不喜欢里面碎碎的料很多,这个拌粉就是有好多碎碎的什么东西,我吃着要比较小心,因为很怕把这些碎碎的咬进我龋齿的缝缝里。螺蛳粉就没有这个顾忌了,里面都是酸笋、腐竹这些大个的东西,吃起来就没啥顾忌。


总结就是这个拌粉是还可以的,蛮建议大家尝试看看,特别是平常本来就喜欢干拌类的人,更要试试。主要是我自己口味的问题,所以后面是不打算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