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L'oreal paris professionnel hair spa detoxifying shampoo 欧莱雅沙龙专属丝泉净化洗发水 欧莱雅洗发水 600ml


2021.7.15-2022.2.20总共用了七个多月~


我是两天洗一次头的频率,每次一泵就足够洗一整个头皮了。透明的膏体,有一定的流动性,但不会太稀,也没有什么不好闻的气味。


接档之前的洗发水,感觉用了这个之后头发会软一些,但也可能因为它这个软化的功能,比起之前用的洗发水,我用这个洗完,手指的皮肤会皱,就像是泡了很久的水那个样子。


我之前用洗发水一般没有什么太大的感受,比如卡诗绿色那款多重还是双重的洗发水,我用了之后,干发帽拿下来都还会觉得头皮会有一丢丢痒,除了这种很明显的使用不适以外,大多数洗发水我都没有太大感受。


开这瓶洗发水期间,正好上班的时候把我的烤火箱带去办公室了。估计因为热气的缘故吧,往常两天洗一次的头,第二天竟然撑不完一整天,在后脑勺偏上、扎高马尾的那个位置就觉得不够干爽。


所以这款洗发水后面不打算再入手,因为我觉得这个可以作为一个测评的标准了,就是在用烤火箱情况下,还能保持两天一洗的频率,以后就照着这个目标去测评更多洗发水。


不过正好入这瓶洗发水的时候,也附带了很多100ml的赠品,估计后面天热不用烤火箱的情况,出油情况也会减少。想要测评准确的话,还得是冬天有用烤火箱的时候,不过这次能排除一款洗发水也是好的。


因为烤火箱这事儿,我回想了下身边手脚不会冰凉的女生,感觉她们的确都是头发巨容易油、必须一天一洗的程度,可能这种体质就是会对应这类型头发情况吧。但终归手脚不冰凉是好事儿,只要寻找适度控油的洗发水就好了。


但我也不是说这款洗发水不好用,如果本来就是一天洗一次头发的人,我觉得用这个也没差的,只是出于我自己的需求,我喜欢再找找能让我两天一洗的洗发水。而且这个洗发水我当初是查了成分才决定入手的,它没有过量防腐剂,像以前小时候用的飘柔、海飞丝,用的容易有头皮屑或者头皮痒,都是因为有大量的防腐剂导致的,这款就没有这个问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