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Elixira advanced skin care by age lotion 怡丽丝尔蕴能凝时柔滑紧实水 怡丽丝尔化妆水 2号 滋润型 18ml


2021.8.4-2021.11.9大概用了三个月~


只适合用来直接涂抹,并不适合用来湿敷的水,因为它非常的浓稠,如果用来湿敷的话,浸湿化妆棉的时间会很久,而且敷完太有存在感、不够清爽。


直接涂上脸的话没有搓泥的情况发生,我觉得还可以,使用感还行。只不过不适合我这种化妆水喜欢挑既能湿敷又能直接涂脸的,其实我现在化妆水的挑选是比较偏向挑能湿敷的那种,因为不湿敷的时候,我都是直接第一层就上打底精华,所以涂抹的化妆水对我来说不是必需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