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Kerastase Paris densifique bain densite shampooing repulpant bodifying shampoo 卡诗赋活丰盈洗发水 卡诗洗发水 250ml


2021.4.28-2021.7.13大概用了两个月半~


跟我之前买的正装送的80毫升中样的开口不同,正装的开口,它是旋开的,不需要用力给它掰开,所以这个开口我还蛮喜欢的。但后续用了按压泵的洗发水,又喜欢按压泵的了。


我早年会用一些开架的洗发水,但是看功课说那些洗发水防腐剂过多,容易导致长头皮屑以及容易头皮发痒,所以我现在买洗发水,都会去查一下成分。像早年常见的什么海飞丝、飘柔全都是防腐剂过多的典型,还有很火的发之食谱洗发水,也是防腐剂巨多,我绝对不会想去购入,怕有头皮屑的问题。


卡诗这一款洗发水,我以前有用过它的中样,使用感还不错,而且没有过多防腐剂。但是卡诗有一款绿色的洗发水,叫什么多重还是双重,我觉得不是特别好用。那款用完之后,头皮会容易发痒,丰盈这款用着头皮没什么问题。绿色那款卡诗我也没查过它的防腐剂,因为自己已经亲身试过不喜欢了,那一款我不会回购正装。


会愿意回购丰盈这款带按压泵的容量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