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Cle de peau beaute teint fluide eclat radiant fluid foundation CPB钻光粉底液 OC10 SPF25 PA++ 30ml


2019.6.23-2021.11.29大概用了两年五个月多~


以前我不怎么化妆,包括刚开这瓶粉底液的时候也是,都是平常上班不化妆,顶多周末的时候有出门才化。后面又因为…整天戴kz更加没化妆了,所以一瓶开了这么久才空瓶。后来因为手头上很多遮瑕要过期了,我就赶紧把粉底液拿出来用,因为我这些遮瑕是那种调色的,所以说一定要盖一层粉底,所以这瓶其实也是近两个月才密集用完的。


感觉比起开架粉底,贵妇粉底真的好很多。之前用完美意境的粉底,很明显的是自己用杏仁酸的那一周,上完粉底脸上就看到非常多的屑。我们都知道平常可能皮肤看着没问题,但只要上了底妆,问题就会很明显。每次刷完酸的当周,我化妆,不管前面保湿做的多好,甚至天热了,只要上完粉底,脸上因刷酸产生的屑就很明显,整个妆面就显得很粗糙。


后面换了cpb这个钻光粉底,同样刷酸完当周,皮肤一点毛病都没有,非常平滑,从此更加坚定了只用贵价粉底的想法。


因为这瓶我开瓶很久,感觉一整瓶可能都有那么一丢丢氧化,但用着完全不会太暗,可以再白一个色号或者还用这个色号。


其实我一开始不是要买这款粉底液,我是想买钻光粉霜的。因为考虑到粉霜是管子包装可以用很干净,粉底液的话会在壁上有很多残留,加上我潜意识觉得粉霜的遮瑕度会比粉底液高,所以没想过要买粉底液,偏偏柜姐拿错了。但是万万没想到这瓶的设计竟然是真空的那种,就是下面的板会随着用量的减少升上来!!!这样的设计简直比粉霜还用的更干净啊。我用完的时候有旋开,真的顶上的残留非常非常少。


可以回购,没有槽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