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Davidoff cool water 大卫杜夫冷水女士香水 1ml


属性:女香

香调:水生花香调


它的这个香味一开始闻着觉得挺清冷的,可能是因为受到它名称的影响,就有一种先入为主的观念,就会觉得闻起来很晴冷。但其实后调是有一点甜的。


它的价位是比较便宜的,但是一查里面的香味,竟然非常丰富。因为我对香水不是特别了解,我不知道味道的丰富程度会不会影响香水本身的价值离。就针对这个味道来说,它也是属于对我来说,闻着不呛,但又不是特别戳我的那种类型。


水生调好像很多人都闻不来,我是闻着还好。我特别晕祖玛珑鼠尾草与海盐那款香水,不知道是晕里面的什么,它刚喷出来那下我闻着都要吐了,后调的话,也一般般吧,反正前调都差点让我yue了。不是描述喜好的那种“吐”,是真的闻着就忍不住想吐的那种。


冷水明明不是那么的果香调,但它一直就是隐隐约约有一点微微的甜味。可是这个甜味和清冷的感觉又觉得有点矛盾,闻着就是没有特别戳。


不喜欢,不会入正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