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满汉大餐台式半筋半肉牛肉面面条+配料258g 面条120g 广式胡椒猪肚鸡面 面条+配料233g 面条110g


我是直接买了这两款面条,这个面就特别像我们市场买的那种湿面,但是煮的时候,是有白色的沫子,我就会把第一遍煮的水倒掉,然后再加配料一起煮。


我对于这些速食、有需要煮的,向来都是把第一遍水倒掉。包括螺蛳粉我也是这么操作的,把螺蛳粉煮到自己喜欢的入口程度后,把水倒掉,然后再加酸笋、汤包之类的煮沸。


我觉得猪肚鸡和牛肉面相比,还是牛肉面会更好吃。我家里人会觉得说,猪肚鸡有一股味道,但是我觉得那个就是正常的猪肚味儿。


这两款都稍微有那么一丢丢辣,但这个辣就是属于胡椒的辣,喝这个汤非常爽的那种辣,并不是那种辣椒的辣,或者说辣椒面的辣。


我下次再买的话,我就会只买牛肉面味道的。猪肚鸡一个是因为家里人不喜欢,还有就是真拿这两个味道来做对比的话,我会更喜欢牛肉面。它看起来更有食欲,当然不是说猪肚鸡的这个没有食欲,只是猪肚鸡的汤色就是属于白色的那种,而牛肉面的汤色重一些,我作为一个什么都喜欢来点微辣的人,觉得非白色的汤色更有食欲,并且牛肉面这个就是味道上,我也觉得会更好吃。


里面加的料,两款我觉得都不算很多,因为毕竟价格摆在那儿,然后面又很好,所以说配料可能不会加太多,就是正常的那种。一份绝对能吃饱。牛肉面里面还有白萝卜,软烂口感我特别喜欢。


比起之前家里囤螺蛳粉,现在可以多一个选择。因为螺蛳粉真的是又辣又咸,每次吃完都非常口渴。以后不想吃很重口的时候,就能煮一碗这个面来吃。


我个人习惯是家里不会屯太多这类速食,就类似于我很喜欢吃螺蛳粉,但我一般只会入三包装的规格。螺蛳粉好像是半年的保质期,我大概三包螺蛳粉半年内能勉强吃完。


所以我是想说虽然我很喜欢吃螺蛳粉,但不代表我会频繁去吃,只是说家里会屯这个东西。包括这个面也是一样,我喜欢吃他,但不至于囤非常多在家里。因为家里主要还是吃家里的饭,偶尔家里没有煮饭或者想换换口味的时候,我就会煮一些速食来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