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Hermes paris eau des merveilles 爱马仕橘彩星光香水 2ml


属性:女香

香调:木质东方调


喷出来前调没有什么太呛的味道,但是也跟宝格丽大吉岭茶原版一样,闻着没有特别戳,觉得就是平平无奇的一个香水。木质东方调的话,前不久试过Diptyque蒂普提克帕劳沉香也是这个香调的,这两个真的对我来说都是那种前调不呛、鼻炎友好,可是香味又不戳我的类型,可能的确我对木质调不太感冒吧。


要说橘子味的话,我感觉它倒不如欧珑有一款好像叫西柚天堂的柑橘味来得重,我感觉它这个不是特别像橘子味,但每个人的味觉都有偏差。


后调也不是很好闻,晚上回家,闻着残留的味儿觉得有点像是放了柚子清新剂的商场厕所的味道。


这一个应该也属于那种留香不久的类型,因为喷出来我觉得不呛、味道不重,但我对于留香时间的长短是不挑的,就是想到这个蛮提一下。反正我觉得留香时间不久的,随时补喷就好了。


不打算入正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