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Diptyque 34boulevard saint germain Diptyque oud palao Diptyque蒂普提克帕劳沉香 帕劳乌木香水 2ml


属性:中性香

香调:木质东方调


对于我来说,很多香水的中后调我闻着一般都挺好闻的,但这个香水就比较特别,它的中后调我也不是特别喜欢,然后它的前调也是属于比较呛那一种,就是轻轻闻都觉得呛的程度,所以这款香水整体来说我都不是特别爱。


木质调算是我之前不怎么闻过的,因为我之前试的香大多是馥奇香调、美食调、水生调、花香调等等这些,估计我对木质调会没那么爱吧,以后再试试其他比较火的木质调,如果我还是不喜欢的话,那么以后试香我就可以避开这一类的香调,这也算是给自己喜欢的香水类型排除了一个方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