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Albion奥尔滨smartskin粉饼 生巧保湿粉饼 SPF33 PA+++ 黑盒 01色号 10g


我是按压上脸,就用在平常用粉底液的那一步,着重把第一下按在有瑕疵的地方,然后再拍开延展。他的用量是比较省的,目前我是用它自带的粉扑干着上脸。


刚涂完这个粉饼的时候,右边脸夹有一块地方会有一些浮粉,但最后全部化完、喷上定妆喷雾之后,浮粉的地方已经看不出来了。


整体来说不会太干,毕竟人家名字也叫保湿粉饼。妆效也是不错的,甚至可以说比我平常用CPB钻光粉底液的妆效还要好,然后用量也比较少。我觉得就是因为用量比较好控制,导致妆感更好,因为有时候粉底上多了就是会妆感重。


而且它还有防晒指数,感觉用来补妆也不错。平常喜欢用粉饼的干皮我还蛮推荐尝试一下这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