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Timage porcelain flawless foundation 彩棠釉瓷无暇粉底液 彩棠粉底液 1.5ml


涂上脸是奶油肌妆效,但是上班的时候持妆到下午,觉得眼周会有一点点干,我用cpb钻光粉底液也是奶油肌,但眼周不会干。


不要跟我讲什么增加保湿妆前可以避免这个情况,我说过很多次,东西是给我服务的,我用过一整天持妆不拔干的底妆,自然对后面准备gou入的粉底标准至少不会比前一个低,不然我直接回贝勾CPB就行了。


再一个不要跟我强调价格,我每个价位种草的底妆都会先尝试,然后用自己有记忆点的对比进行记录。我也是正当途径获得所有底妆小样,没有什么不能发来测评、发来对比的,恰恰我这种对比,参考价值很高。


上妆工具,我觉得比起五角海绵粉扑,美妆蛋会更适合。鼻翼附近的部位上妆不是那么方便,不管我是用rt美妆蛋、rosyrosa五角海绵还是用370遮瑕刷戳着上,那个位置的粉没有很均匀,其他底妆没有出现过这个情况。


遮瑕度感觉跟CPB钻光粉底液差不多,我觉得这种奶油肌类型的粉底液,遮瑕度大都没有很高。


记录下色号,我属于黄1.5白,100鹅绒白适合偏黄较浅肤色,我用这个色号挺正好的,有一点点提亮,但不会假白。


因为后续眼周会拔干的原因,这个不会贝勾入正装,继续尝试其他粉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