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270遮瑕刷


好像是PONY推荐火的,不过pony推荐的原版应该是MAC家的,某宝超级多仿刷,各个jia位都有。


我这个是在土耳其肥猫家入的,有空管的情况。同期别家入的370是没有空管情况的,当然为了避免刷型大小不同的变量,后期我也在别家买了270刷型的遮瑕刷,是没有空管的。


这支270也会扎脸,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空管导致的,我想着因为戳的时候刷毛会倾斜,自然会扎。没有空管的话,毛都紧挨着,戳到脸上是一个平面,紧实的状态应该就不会扎脸了吧?


空管这个问题我也不去细究是他家都这样还是说只是品控问题,品控问题我也无法接受。


还有就是这个刷子每次洗完晾干看着都还是湿漉漉、像是洗剂没冲干净的样子。但是既然我都用了它这么多次,第一次觉得它没洗干净,第二次肯定是花很多的时间去冲洗它,真的花了比其他化妆刷多太多的时间、多太多的水去冲洗了。但是晾干之后,毛仍旧会粘在一起,摸上去也不是那种清爽、洗净的刷毛触感。


换个思路,先不说我花这么久来冲洗都洗不干净,即便是洗得干净,我为什么不去入手其他更容易能冲干净的刷子呢。东西是为我服务的,按照我的习惯,没能使用顺利,不仅扎脸还冲洗这么久,那肯定就是不适合我了。


因为考虑到品控问题,不会再在土耳其肥猫家入任何东西。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