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Mac魅可唇部打底 prep+prime


2018.12.22开瓶,2020.1.1过期…


做功课说可以涂完这个马上涂口红,我以前刚用的时候不知道,涂完这个唇部打底,刻意等一会儿了再涂口红。这个刚涂上嘴是润润的,过一会儿的确会变粘一些。


功课说用这个打底,口红也会卸的更干净。但我用着感觉没什么差,因为我都会用眼唇卸来卸口红,所以其实卸的都挺干净的。反而因为买这个不怎么用,后面过期了都不知道,竟然得了唇炎,以前从没有得过唇炎。


我能确定是它导致的唇炎是因为我每次涂它都涂靠唇部内侧的地方,而我唇炎那一排小水泡也是靠近内部的地方。我发现它过期并且停止使用之后,唇炎的症状就减轻了。


而且如果是出于涂口红前想滋润嘴巴的目的,那随便一直润唇膏都可以,对于我来说再特地买一只唇部打底就很没必要了。


不会回购,因为对我涂口红影响不大,甚至买了容易闲置过期造成浪费,但使用感等方面是没什么问题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