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FILORGA OPTIM-EYES 菲洛嘉眼霜 菲洛嘉360雕塑眼霜 15ml


2019.3.26-2019.4.25总共用了31天,大概一个月~


一个月用完一瓶眼霜,这个用量没毛病~每次用量肯定是够的。


质地轻薄好吸收,很好闻的淡香。我觉得菲洛嘉的眼霜很矛盾,官方介绍说眼霜需要放在冰箱里面保存,所以其实这个意思就等同于天冷的时候不需要放冰箱,但是天冷的时候我又觉得这个眼霜不够厚重。


这个眼霜真的非常轻薄,按照我护肤的时候坐着涂眼霜看平板的习惯,我可以少量多次叠加个六七层都不觉得腻,质地真的非常轻薄。但我也不是说它不够保湿,我每次都有强调过,对于护肤品的功效,我没有太去注意,每次避而不谈功效不是因为产品没效果,是自己没注意。所以我每次都比较着重表达自己对产品的使用感和想法。


因此充分考虑了菲洛嘉产品的保存环境和这个眼霜的质地,反观我个人的习惯,因为我冬天喜欢用厚重的眼霜,觉得比较有安全感。感觉更厚重的眼霜,即便是我心里作用,也会觉得眼霜更保湿,我当然不是说菲洛嘉这个眼霜不保湿。


如果单单按照这款菲洛嘉360眼霜的质地,我会觉得它更适合夏天来用,因为轻薄不闷,但是夏天的话,存放环境就不满足,一定得放冰箱了。我是个很讨厌把护肤品放冰箱的人,所以360这款以后就不打算回购了,但会考虑菲洛嘉另一款罐装眼霜。


说到另一款眼霜,我就想到360这款眼霜的包装。这个包装是很好的,取用非常干净,但我不知道是否是真空包装,因为瓶身不是透明的,看不到里面,加上做功课没看到别人说它包装是真空的,但我听朋友说是真空设计,就是用完了,里面已经干干净净没有了。


如果是真空设计,这个包装就又加分了,公平来讲,360的包装肯定比罐装那款要干净的,但我单单因为考虑了质地和保存条件的因素,觉得它不适合我用,所以后面会尝试另一款罐装的眼霜,如果质地满意的话,就很适合冬天来用,还不用放冰箱保存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