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MUHI池田模范堂无比滴 50ml


2017.10.4-2019.9.12总共用了快两年~


这个空瓶时间我感觉记的有问题,我不可能一瓶用两年这么久,我记得一个夏天我至少要用两瓶的。可能是放家里的无比滴和随身带出门的无比滴弄混了,反正囤的话,一个夏天会先囤两瓶。


我现在因为vape驱蚊喷雾也一直回购,所以无比滴用量没那么大,驱蚊这块就交给vape了,一般一个夏天两瓶是够用的。


无比滴驱蚊止痒效果很好,对于我这种容易招蚊子的人来说有效,而且想要放在包包里带出门也是方便的,一瓶不大,放包里大小正好。因为在用无比滴之前,一般都是用花露水,但是花露水感觉对我效果不大,涂了该痒的地方还是痒。


它的海绵头也很好,比韩国那个好像叫pororo滚珠设计要好。


无比滴会无限回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