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ANESSA perfect UV sunscreen skincare milk 安热沙/安耐晒金瓶防晒 2018版 SPF50+ PA++++ 2018版 90ml


2018.8.30-2019.6.3总共用了278天,大概9个月~


这瓶剩下最后大概六分之一吧,送给朋友试用了,空瓶时间就按我用它最后一天来记。


真爱防晒!真爱防晒!真爱防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安耐晒金瓶我空瓶了好多支啦,可以搜关键词结合之前的心得一起看。因为不同时期总会有新的护肤理念,包括防晒也是。


如果是经过一个冬天的安耐晒会用的比较慢,因为冬天身上包的严严实实的。在用这瓶安耐晒期间经过的那个冬天也正好在消耗很多其他防晒,所以日常用安耐晒的频率比较低。


但是如果碰上化妆就肯定会用安耐晒。因为觉得后续海绵蛋、刷子一直在脸上蹭,安耐晒的效果比较好,觉得同样上妆,它残余的防晒会比较多吧,而且残余量相同的防晒,安耐晒也一定防晒效果更好。这是个人想法,也可能是心理作用,但个人习惯是这样的。


虽然很多人说安耐晒适合上山下海滑雪等暴晒的场合用,但我觉得夏天通勤也很适合用它,特别是对于天生汗会流很多的人。


因为安耐晒之所以会成为地表最强防晒,跟它的“防水、防汗”效果是分不开的。防水防汗就是说防晒不容易被水或者汗冲掉,能一直保持防晒力在线的状态。所以夏天即使通勤,我脖子依然会用安耐晒,因为我脖子真的会流很多汗。


回购一万年,爱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