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KOUJI HIME花姬面膜/花姬酒糟面膜/花姬酒曲深层清洁面膜 150g


2018.8.27-2019.4.26总共用了243天,大概8个月~


被别人种草的面膜,白色,感觉是属于泥的面膜,至少不是那种胶状的面膜。


我以前用过欣兰面膜,觉得还可以,就是每次都要敷40分钟很麻烦,往往因为觉得时间不方便就没去做深层清洁。加上后面护肤理念变了,知道这种敷很久的面膜对皮肤很不好,容易导致皮肤过度水合、产生炎症,对肌肤屏障很不好。


就是因为这点,我现在用的深层清洁面膜都只用泥状面膜。花姬这个面膜每次也就敷10-15分钟,很容易冲洗。面膜是带颗粒的,清洗的时候可以直接冲掉,或者稍微按两下鼻子、下巴这些毛孔比较大的地方。或者有时候我洗掉前,会把脸上还没干透的面膜弄湿,然后拿luna洗脸仪放在鼻翼、下巴这些位置,没有打圈移动它,就放在脸上做清洁,感觉偶尔这样洗,会更干净。


这个面膜没有什么味道,很认真闻的时候才闻到一股淡淡的味道,不是臭的那种,形容不出来。敷面膜的时候不会刺痛,面膜也不会全部干导致脸部紧绷,洗完脸上也不会觉得干,是一款我用着不讨厌的深层清洁面膜。


效果的话,我每次用完清洁面膜就用粉刺针刮一下鼻翼附近,我没有觉得它没效果就是了,主要我感触不深。


因为我用深层清洁面膜,只要它不紧绷,洗完不干,我都不会讨厌用它,并且可能会回购。敷的时候会不会刺痛这一点倒不太影响我,这个看情况吧,花姬这款是不刺痛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