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Kanebo evita beauty whip soap 嘉娜宝3D玫瑰花泡沫洁面 150g


2018.7.17-2018.12.22总共用了159天,大概五个月多~


是挤出来就是泡泡的洁面,省掉了起泡的步骤。泡沫很绵密,我没去看成分表,但猜测这款应该是皂基洁面,所以我大多数都是化妆的时候,或者想要定时用清洁力强的洁面的时候用它,有时候会搭配luna洗脸仪一起用。


味道有点记不清了,应该是有淡淡的香味,因为不记得它味道怪,那就是好闻的。很好冲洗,洗完不会觉得脸上干,不过也因为我洗脸出来很快就进行护肤,不会晾着皮肤所以不觉得干吧。


这个用到最后快用完的时候就不好挤了,变成泡泡水流出来,不过因为也没剩多少,的确快用完了,所以这下不好挤也没什么关系。


是款大家可以尝试的洁面,特别现在天气热了,很多人觉得用氨基酸洁面太润可以试试皂基洁面。但我不会回购了,因为还有很多洁面没试过,像皂基洁面我最后会回购的话,也只会回购比较贵的那些,因为本身我觉得皂基洁面清洁力就比较强,所以更偏向选择贵的,觉得贵的工艺会比较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