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DECORTE Moisture Liposome 黛珂保湿美容液 / 黛珂小紫瓶精华 / 黛珂保湿精华 60ml


2018.6.3-2019.1.17总共用了206天,将近七个月~


因为手头上精华比较多,2018.6.3开瓶用了一次,尝试一下使用感之后没有继续用,不是不满意,是先消耗了其他精华,直到6.27我才开始继续用它。


中间也是断断续续的用,因为没找到最适合用它的时机,毕竟作为一个保湿精华,这样的价位其实真的蛮贵的,所以我想在最适合用它的时机冬天——让它最大程度发挥功效。


我一开始对于保湿精华是没什么兴趣的,并且我对于肌底液这一类的精华也是非常没有兴趣的。对于精华这一产品的选择,我会更偏向于有功效性的精华。比如我更喜欢买抗老、抗氧化、美白的精华,保湿类精华我真的不怎么买。


但是我发现最近这一两年,我皮肤没有之前那么油了。我记得非常清楚,大学的时候夏天脸真的非常油。不过我也不是变成干皮,而是油的地方没有那么油,皮肤变得水油平衡了,现在感觉中性皮。


然后我发现上班的时候,公司都有开空调,冬天的时候也是调成热的那种,一直在这样的环境里办公脸就会比较干。


就是眼睛下面以及鼻翼两侧的区域那里,如果有表情的话,很明显能看到那里有纹路出来。可是如果出了办公室,又不会有这个状况。而且冬天的时候,外面很冷,办公室又很暖。如果护肤做的过于保湿,又太油润,保湿不到位,上班路上皮肤也会被冻的不舒服。


除了我皮肤没有像以前那么油,护肤观念也发生了改变。以前我会一个劲地控油,现在不会了,因为觉得让脸处于一个那么干的状况,容易老,容易有细纹。所以比起控油,我现在更注重恰到好处的保湿。


黛珂这个小紫瓶的精华很多人都说好用,即使我一个油皮朋友也爱它爱的不行,我就想买来试一试。发现冬天进了空调房,脸上没有像之前没涂这个精华那么干,我觉得它还是有一点作用的。


再说它的使用感,质地比较稠,香味非常淡,我觉得闻着非常舒服,就是不廉价的护肤品的味道。


每次我都是白天用,然后按两泵,不过我没上班的时候就没用它。因为我讲过上班老呆空调房觉得眼下会有纹路,但不在空调房就没有这个问题,所以没有上班的时候,我就一般不会用这个精华。


用这精华的那段时间皮肤也很稳定,没有出现任何不好的状况,所以我觉得它还蛮适合我的。这个精华天冷的时候我还会回购,因为我真的很怕皮肤保湿不够,干燥紧绷的感觉我会觉得很没安全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