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HABA白油/HABA角鲨烷精纯美容油 白油 15ml


2017.12.14-2018.12.14总共用了365天,大概一年~


其实一瓶用的比我算的时间要久,因为我的白油放的靠桌子旁边,不知道哪天垃圾桶放的离桌子太近了吧,把白油给扫到垃圾桶里自己也没注意,其实还剩一些的,也因为我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丢的,也没有拍一张它的照片~


这个油不是全年用的,就是除了夏天热的时候,其他冷啊、干燥的时候都能用。


它的瓶子特别的漂亮,晃动瓶子的时候看着里面的油感觉就像水一样。虽然瓶子的设计很简单,但是看着就是觉得赏心悦目~它的瓶口设计的也很好,一滴一滴的很好控制用量,完全不会有失手倒多了的情况出现。


油没有什么味道,而且没有那种很明显的油油的感觉。我经常的用法是先湿敷一下脸,把化妆棉揭掉之后,趁脸上的水还没干,就倒一滴HABA油在手上搓热,然后按压到脸上,用了一滴经常觉得不油,就会再滴一滴。


其实按照说明上的来说,如果不是太干的皮肤滴一滴就够了。如果皮肤特别干的话,是可以滴两到三滴的,但我真的觉得这油一点都不油,用着没有一点负担,所以每次我都是滴两滴。


有时候觉得天气特别干燥、冻的时候,我不止在敷脸之后用HABA油,比如乳液或者面霜的时候我也会加一滴油进去,真的一点都不油。


碰到面霜容易搓泥,比如FAB面霜,我用着很容易搓泥,就算我在手上搓一会乳化,它也还是会搓泥,但是如果加一滴HABA油,搓泥的情况就会减轻很多。所以HABA油的用法我大致就是这些,但我不会把它加在底妆中,个人习惯而已。


而且用过之后觉得这个HABA油买最小的15ml就足够了,已经可以用很久了,这个东西不是一整年都用的,当然沙漠肌就算大夏天也用的话,可以考虑买更大毫升数的,我的话,因为也就冷的时候用它,所以我也是回购15ml的,用完再买新的,我觉得比较能保持新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