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Biore碧柔卸妆乳/碧柔深层净润卸妆乳 150ml


2017.12.11-2018.2.2总共用了54天,大概将近两个月~


这个卸妆乳空瓶过好几个,可以搜关键词看看每个阶段不同的心得~


一瓶大概就是用两个月,但是之前有一次洗完脸发现鼻翼两边还有残留的防晒,觉得这个卸妆乳卸的不是很干净,就不想再回购了。现在还在记的这些空瓶也都是囤货,新的是没有再买过了。


因为我平常有化妆都是用nursery卸妆膏,没化妆就是护肤结束涂防晒,怕脸颊太黏的话会扫一些散粉在脸颊。关键用了防晒以后扫个散粉都卸不干净,我觉得这个卸妆力真的太弱了,卸不干净真的对皮肤不好呀。


而且做功课还蛮多人说用了它长闭口,闭口这个我没太注意自己有没有长,但是卸不干净我是能确定的,可能用安耐晒的时候没卸干净?我也忘了那天用的什么防晒,但我也不想我的卸妆乳还要按照当天用的防晒来分类使用吧?那还不如直接买个卸除力度足够的卸妆?


其实我觉得碧柔有卸不干净的毛病挺可惜的,因为碧柔这个卸妆乳真的性价比很高啊!!!不然之前我也不会一下囤那么多,只是没想到囤那么多之后竟然发现卸不干净的毛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