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AUPRES ULTIMATE WHITE RICH MOISTURE LOTION 欧珀莱臻白多效系列柔肤水(滋润型+) 30ml


味道不算是很明显的香味,喜欢护肤品味道比较香的人就不太适合用这个,因为我对味道的接受力蛮强的,目前用过的都觉得还行~


这个化妆水真的很滋润,拍第二遍的时候就觉得差不多了,够了,然后干掉还会有点黏黏的,不过化妆水之后还会上其他的东西,所以化妆水用完有点粘我觉得可以接受。如果不喜欢任何护肤routine有粘的肤感的人就不适合用这个了,我觉得干皮应该会很喜欢这类型的肤感吧,但我算中性皮、不太油的混油,所以用着也觉得很习惯。不过可能因为是滋润型的关系,这个还蛮粘稠的,我会放在晚上用。我对水乳这种不太挑,觉得太润就会放到晚上来用。


用这个水的时候有点容易刺痛,感觉比起其他的化妆水,用它会刺痛的次数比较多,不过并不是过敏,我用它没有过敏的情况出现。

评论

热度(1)